查看: 237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spm操作] 请教关于xjview输入图像t-test image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水晶
14
心级
4
精华
0
主题
1
帖子
2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0-9 17:18:02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我现在想用xjview来看脑激活状态,显示癫痫病灶位置,不太理解输入的t-test图像是什么图像是癫痫病人脑部图像和正常脑部图像做t-test得到的图像吗?是的话,是要先用spm对图像做t-test吗?小白一个,还请大家不吝赐教哈哈哈哈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水晶
6102
心级
2714
精华
4
主题
38
帖子
2309
地板
发表于 7?天前 |只看该作者
JaneG 发表于 2019-10-10 02:03
谢谢回复那做T-test的图像是fmri 图像吗?

是哎。不过是对fMRI图像进行预处理和统计分析之后的t test图像。
不知道你的是有任务的实验还是静息态。两者分别有不同的处理步骤。
空里流霜不觉飞,汀上白沙看不见。

Rank: 1

水晶
14
心级
4
精华
0
主题
1
帖子
2
板凳
发表于 7?天前 |只看该作者
空里流霜 发表于 2019-10-9 22:52
对的,要先做t检验。可以做两组人之间的t检验。

谢谢回复那做T-test的图像是fmri 图像吗?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水晶
6102
心级
2714
精华
4
主题
38
帖子
2309
沙发
发表于 2019-10-9 22:52:13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空里流霜 于 2019-10-9 09:53 编辑

对的,要先做t检验。可以做两组人之间的t检验。
空里流霜不觉飞,汀上白沙看不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bottom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? 2001-2011 Template By Yeei. Comsenz Inc.

回顶部